close

(手機排版)

(有問題請見諒)

哈囉。大家好,我是囡囡,今天同學住在新市學區附近,她說平常有時會來這邊,覺得這家店很有意思,我就多帶了一位朋友一起過來吃。

朋友說到這家是火鍋店,整個人精神就來了,我可是一個超級火鍋控,哈哈。這家店位於,台南新市農會旁,

超大店面、招牌食三鍋心情火鍋專賣店,旁邊還有85.c,今天是假日,附近還算好停車。

1.png

一進到門口可以看到,毛豆為主的Logo,還有許多特約廠商喔!

店內的話佈置很特別。

入口處還有超可愛的娃娃

可供客人拍照喔,超口愛的

2.png

這是一家以:毛豆為主題的火鍋店喔。有好多關於毛豆的故事!這個燈也超特別,獨一無二。外面可買不到喔!?聽店家說是工作夥伴們自製作的喔。

4.png

還有這個,店家提供客人拍攝的手機架真的是有夠貼心!

5.png

哈哈,趕緊來看菜單點餐囉!

6.png

我跟朋友還有同學各點了:"沙朗牛肉鍋"、"三層肉鍋"、"養生菌菇鍋"

13.png21.png

服務人員先幫我們送了飲料:冬瓜檸檬、綠豆汁、烏梅汁,我們各式點了不同的飲料,同學說這飲料還可以續杯!

喝完就告訴工作人員,他們就幫你倒了。

7.jpg

這是店家特製的毛豆醬,還有和風沙茶醬。

(店家說朋友吃素食)

(可以使用毛豆醬哦)

8.jpg

這可自行調用醬料的區域,有店家特製的辣醬,同學說叫我吃辣一定要試試看,要是如果真的沒有功夫底子吃辣,是不能一次適應這些口味。

9.png

10.png

上了個豐盛的菜盤,素食有素食的純蔬菜盤,還有毛豆夾、新鮮的時令蔬菜。

11.png

加點了一份毛豆夾,

毛豆營養價值很高哦!

14.png

我們還特別加點了一份!【豪華海鮮】份量有夠可怕!真是食指大動啊!

 

15.png

我們同隨餐直接送上飯後甜點。他們有布丁、芋頭西米露、洋菜凍,總之不同種類都各點一份。

19.jpg

這洋菜凍就是小時候跟媽媽逛菜市場,阿婆在賣那種古早味啦,好懷念,好特別的感覺真的另人驚喜,這家店真的很用心在經營呢!

還有自助式小美冰淇淋哦!真的好滿足喔!

17.png

結帳後得到4個集點數哦!

18.png

這是店家的活動,

消費滿250元,

集滿六點,

聽他們說可兌換送門口

那些拍到的娃娃欸!

 

店內每人消費平均:250元

店家營業時間:

中午11點~收客至下午2點(用餐至3點)

下午5點~收客至晚上9點(用餐至10點)

 

店家說可以加入:

食三鍋粉絲團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reshthreepot/

就可以知道每個月

優惠活動訊息

跟好笑的店家影片    

店家地圖參考

https://goo.gl/maps/NHk9yJPD9vs

20.png

謝謝各位的閱覽,你們的閱覽就是我每天越懶的表現~

我是囡囡,我們下次再報你們一些口碑小餐廳吧!

arrow
arrow

    賞美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